检索帮助

精确短语检索

将字词用引号括起(“eternal love”或“life after death”)可以强制Summon™ 将您的字词仅作为一个短语来查找,而不是分别查找每个字。

检索特定字段

如果您在Summon™中的简单检索框(默认检索的输入框)中输入需要查找的内容,系统会自动在多个字段中进行检索。

您也可以使用高级检索,或在默认检索框中使用以下语法明确地检索某个字段:“字段名:(关键词)”。例如,检索ISSN:(1234-5678),将在ISSN字段中查找包含该值的记录

可检索字段:

使用布尔运算符进行检索

Summon™提供以下布尔运算: AND、 OR、NOT、 +、 -

使用上述运算符可使查询更加精确。默认情况下,输入的所有检索词通过AND运算符组合在一起。

要扩大检索结果集,可使用OR运算符,如“microcircuits OR nanocircuits”,这将返回包含任一检索词的所有记录。

还可以与带引号的词组结合使用,如“teacher education” OR “educator training”。

直接在词语前使用“+”字符表示结果中必须包含该词。当搜索“snow +cold OR avalanche”时,所有结果中都将包含“cold”这个词。

如果需要排除某个输入词,可在该词前使用NOT运算符或“-”字符。在下面的“animal NOT dog”查询中,结果中将不会包括“dog”这个词。

使用通配符进行检索

可使用通配符 “?” 和 “*” 在 Summon 中进行检索。

问号(?)可与任何字符匹配,可通过搜索“Ols?n”来查找“Olsen”或“Olson”。

星号(*)可与一个词中或词尾的零个或多个字符匹配。搜索“Ch*ter”可与“Charter”、“Character”和“Chapter”匹配。在词尾使用时,如“Temp*”,可匹配所有的后缀。

如“Temptation”、“Temple”和“Temporary”。

请注意:检索时不能将通配符作为第一个字符。

浏览器支持

Summon™ 支持以下浏览器: